“迎新春 送福利”林口镇六社区开展向辖区残疾人发放有品位旅游年卡活动
时间: 2018/02/2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066

    为了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方便残疾人旅游观光,近日,东街社区、和平社区携手林口县残联为辖区持证残疾人每人赠送一张“有品位全国旅游卡”,考虑到残疾人出行不便,持证残疾人的陪护人员每人也赠送一张有品位全国旅游卡,共计 500张。
    活动过程中,因为残疾人行动不便,社区工作者和残疾协理员积极联系辖区的残疾人,为大家讲解旅游卡的申请和使用,现场手把手教大家操作。不能到社区来的,就上门给他们讲解政策,宣传旅游卡的用途。马增富的手机反应较慢,好几次头像上传不成功,他们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耐心细致的指导,直至下载安装完成。马增富非常感激,看着手机上自己的信息说:非常感谢中残联的好政策,计划春节就跟家人旅游,走出去看看社会发展变化,同时希望国家能出台更多对残疾人的优惠政策。
    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是一张覆盖全国26个省、500家景区的跨界旅游卡,持卡游览景区均全免首道门票。真诚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去,感受丰富多彩的世界,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