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2018/02/2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123

林口镇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3日,林口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41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严格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选举产生了王金玲同志为林口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侯雪莹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金玲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将进一步完善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重点抓实党员职工队伍管理,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