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2/24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736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23日县委统战部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按照 “六个聚焦”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本次民主生活会采取向统战系统各单位书面征求意见的形式,听取了对统战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并原汁原味地进行了反馈。班子成员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相互谈心交流,坦诚交换意见,作了认真准备。

  民主生活会由张洪蓬部长主持,宋玉涛副部长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发言。大家在自查的同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洪蓬部长在总结时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能不折不扣落实好,见成效。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领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真正做到思想得到提高、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推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