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召开收心归位工作会议进入工作状态
时间: 2018/02/24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843

    2月24日,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主席贾喜玉主持,会议上副主席时佰艳传达了张庆伟在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县委书记吴庆兰同志在全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总工会主席贾喜玉在会议上强调,从现在开始,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18年县总工会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就2018年春节收心定位及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迅速把吴庆兰书记在全县工作会议上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传达给工会全体党员,结合本县实际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二是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要求全体干部要从节日状态及时调整到工作状态,严肃工会机关工作纪律。
  三是精心谋划工作目标。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及早谋划,把全身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林口而努力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