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召开节后收心定位会
时间: 2018/02/24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211

    为使全局党员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早“收心归位”, 近日,旅游局及时召开收心定位会,对全局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会议由旅游局局长李宏同志主持,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李宏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从节日的气氛中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迅速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迅速收假收心,增强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李宏同志强调,春节刚刚过完,这个时期,往往是纪律松懈之时。当前重点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规范上班秩序,严守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防止和克服在极少数人身上可能出现的整天忙于吃喝应酬,而将工作置于一边,或者人已到岗,但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我们每位同志都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要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