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长英副县长慰问春节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
时间: 2018/02/24 来源: 卫计局 点击数:946


    春节期间,邓长英副县长在卫生计生局局长荣辰的陪同下来到林口县人民医院,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邓长英副县长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三是加强120院前急救工作,确保春节长假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荣辰局长强调:希望医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坚守岗位,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

    任宪忠院长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县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保障林口县人民健康幸福做出新的贡献,并将邓副县长和荣局长带给医务人员的慰问品,分发给各个科室,让每一位春节期间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领导们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