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庆兰慰问县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 2018/02/24 来源: 卫计局 点击数:1418


    2018年2月22日,县委书记吴庆兰、县委副书记于慈森、政法委书记王晓岩一行,在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荣辰、副书记程彦文的陪同下,来到林口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临床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吴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儿科、综合内科等临床科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及患者就诊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吴书记表示,春节期间,一线医务人员仍然战斗在工作岗位,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而坚守职责,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任宪忠院长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县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保障林口县人民健康幸福做出新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