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18/03/02 来源: 电视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1477

    2日上午9时40分,中共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许博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县监察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中省直单位、企业纪检工作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党委纪检工作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委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许博总结回顾了2017年纪检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许博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新林口的关键一年,也是县纪委监委全面履行职责、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的起步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许博要求:要挺纪在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压实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毫不松懈,进一步保持纪律审查高压态势;要持续深化,进一步增强作风效能建设实效;要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腐机制建设;要强化督导,进一步保障扶贫攻坚落实到实处;同时,要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推进人才队伍专业化、工作流程规范化、内控机制系统化,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和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工作职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学习讨论了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纪检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草案)。并召开召集人汇报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