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8/03/0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249

    4日,县政府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斌出席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报了S203省道2018.03.03道路交通事故基本情况和各部门如何应对暴雪天气二级应急响应安排,并对我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耀斌在会上指出,“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正值我县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监管,按着省、市要求安排好各行业的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把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当中来,抓好特殊节点、特殊季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张耀斌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围绕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自查自纠,突出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大排查,堵塞漏洞,排除隐患。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制订出较为完备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巡视检查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对重大事故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要完善突出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工作,建立突出事件报告制度,做到层级报告、及时报告。用实际行动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