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 黑龙江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推行网上一体化申报缴税的通知
时间: 2018/03/06 来源: 地税局 点击数:10530

    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为进一步便利纳税人办税,黑龙江省国税局、黑龙江省地税局拓展了网上办税功能,在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系统中开发了纳税人增值税、消费税与其地方附加税费的一体化申报缴税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系统进行申报缴税时,填报增值税或消费税申报表后,同时填报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申报表,申报表数据分别保存到国税和地税的征管信息系统。

    二、已签订授权划缴税(费)款协议的,将分别由国税局、地税局发起扣缴税(费)款,分别缴入国库。

    三、一体化申报缴税功能将于2018年3月1日启用,详细操作说明可登陆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查看。

 

 

                                   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           黑龙江省地方税务局

                                                                  2018年2月23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