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嘉许典礼中我县荣获多项殊荣
时间: 2018/03/0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240

    5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志愿服务我先行”纪念毛泽东为雷锋题词55周年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嘉许典礼中,我县荣获多项殊荣。
    在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嘉许典礼中,我县邮政局志愿服务队获得全市十佳志愿服务队,铁北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荣获全市十佳志愿服务工作站,第二中学“用爱心点亮校园生活”荣获全市十佳志愿服务品牌,统计局孙万春获得全市十佳最美学雷锋志愿者。我县的广大志愿者用他们的爱心和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
    近年来,我县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健全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坚持活动创新,基本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目前,全县志愿服务队223支、各类专项志愿服务队73支,注册志愿者21873人,星级志愿者1033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722次,志愿服务总时间118273小时,参与人数达54001人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