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镇召开党委政府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3/08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066

    2018年3月8日,三道通镇召开党委政府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
    我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本次会议着重学习《报告》中第一个方面——“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从六个方面入手:我国经济实力、经济结构、创新驱动、改革开放、民生工作、生态环境。在学习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记笔记,论心得,学习目标初步达成。
    三道通镇党委、政府认真强调:近期我镇降雪天气较多,将会对交通、电力、通信、安全等方面造成极大影响。我镇机关干部、包村干部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安全宣传工作。与村干部要积极沟通协调,对各村居民老住宅、工厂等进行安全排查,及时清除房顶积雪,保证百姓人身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