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时间: 2018/03/09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016

林口镇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引导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向上健康生活,3月8日,林口镇妇联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节日。
    新发村、镇北村妇女扭起秧歌、舞动扇子,广大妇女群众齐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节目、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和平社区、南山社区举行绿荫巡讲报告会,宣传优秀家风故事,充分挖掘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传递文明向善正能量,
    铁北社区、站前社区、南山社区、东街社区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妇女自我保护意识,号召广大群众进行有序家庭沟通,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异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充分彰显了林口镇妇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林口镇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丰富了妇女的节日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