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林口镇铁北社区开展“友爱互助 暖心林口”法律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8/03/1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58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依法维权和依法反暴的能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近日,铁北社区开展“友爱互助 暖心林口”法律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者现场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活动现场放映了普法栏目剧,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法律案例进行了举例说明,居民们津津有味地听取了同自身利益有密切关系的法律知识。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使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避免了家庭纠纷,促进了家庭和谐和社区的平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