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社区』林口镇六社区开展“绿荫行动”家庭教育座谈会
时间: 2018/03/12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67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具体要求,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切实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和能力,近日,林口镇六社区集中开展了“绿荫行动•巡讲龙江”家庭教育座谈活动,旨在帮助和引导家长转变教育观念,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知识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以及“以德育人”的成功经验。
    各社区妇联主席主持座谈,参加座谈的有社区工作者以及妇女家长代表,座谈纷纷采用讲解和互动的方式,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家庭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活动的开展,使家长们学到了更多教育孩子的方法和经验,对家庭教育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改善家庭教育现状,培养孩子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家庭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