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珍北药公司举行时针北药产业项目精准扶贫对接会议
时间: 2018/03/1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高策 点击数:1207

    6日,时珍北药公司举行时针北药产业项目精准扶贫对接会议。
    会上,县政法委副书记孙臣对时针北药发展给予肯定并就产业项目发展,如何精准扶贫带动更多人致富提出合理化建议。时珍北药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利用时针北药优势产业项目进行精准扶贫做了具体计划与部署,对参会的北药种植户从中药材的市场前景和种植效益分析和中药材的栽培、管理技术及适合区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学员对北药种植方面的疑惑。来自县内及内蒙、吉林等北药种植户参加了启动会议。
    据了解,林口县时珍北药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于2009年10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过几年的发展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乌兰浩特建立了时珍北药分公司。拥有30多人的北药种植技术团队,成功完成黄芪、赤芍、白鲜皮、防风、桔梗、沙参、板蓝根的试验与推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