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韩凤琴荣登“中国好人榜”
时间: 2018/03/1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150

    日前,记者从县文明办获悉,我县爱心妈妈韩凤琴荣登今年二月份“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通过中国文明网发布的2月“中国好人榜”中,林口镇西街社区居民韩凤琴光荣上榜。
    韩凤琴是西街社区一名普通居民,30多年前,韩凤琴收养了一个弃婴,得知孩子是先天性智障且无法治愈后,韩凤琴夫妻俩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决定继续抚养这个孩子,用爱心为这个弃婴撑起了一片天。几年后,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又收养了一个女孩,为了两个孩子,她不仅放弃了工作,还放弃了生育孩子的机会。2015年,韩凤琴被确诊为肺癌,身患重病的韩凤琴对这个身患残疾的养子依然不离不弃。在?2017年牡丹江市第三届“最美家乡人”评选中,韩凤琴荣获了牡丹江市十佳“最美家乡人”的光荣称号。此次荣登“中国好人榜”是对韩凤琴30多年来细心照顾脑瘫养子,用行动诠释伟大母爱的最好褒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