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 2018/03/13 来源: 县委办 点击数:1105

    3月12日,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县委副书记于慈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县委办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议由县委办党支部书记王昌胜主持,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昌胜同志代表县委办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办主任刘长洲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认可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现场气氛热烈,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县委副书记于慈森作了发言,并对县委办党支部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努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团队。二是要大兴学习、调研“两个风气”。三是要提升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三个能力”。四是要树立一流的目标、一流的风气、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形象“四个一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