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3/15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639

    3月14日,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旅游局局长李宏同志主持,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李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二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对学习贯彻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李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实抓好。

    李宏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5日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旅游工作实际,坚决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在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