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传达中共林口县纪委第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3/15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234

    3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学习落实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柳树镇召开党委班子专题会议,传达中共林口县纪委第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首先,柳树镇党委书记仲崇波从严正立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惩腐败,坚定不移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严抓作风,锲而不舍巩固放大正风肃纪成果;严格监督,全面高效构建纪检监督网络建设;严密防控,持之以恒完善源头防腐工作机制;严管队伍,持续不懈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六个方面,向班子成员讲述上一年度我县纪检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纪检书记马长奎传达了县纪委关于2018年具体工作任务:挺纪在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毫不松懈,进一步保持纪律审查高压态势;持续深化,进一步增强作风效能建设实效;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腐机制建设;强化督导,进一步保障扶贫攻坚落到实处。
    最后,仲崇波进行总结:我镇机关干部要严格执行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工作纪律要求。严以律己,防患未然,明确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度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