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
时间: 2018/03/15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452

    3月10日,柳树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大会选举邰立平同志为柳树镇副镇长。
    大会指出,实现今后几年柳树镇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必须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农业调结构,依靠科技增效益,整合要素达均衡,统筹城乡共发展,走科技兴镇,产业富镇,工业强镇的路子,突出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支柱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这五个重点,提高科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加大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转移,大力发展非公经济,探索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粮食产量,培育壮大沙棘果、红树莓等产业,培育畜牧支柱产业,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把柳树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美好家园。
    大会强调,实现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关键是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针对黑龙江两次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镇党委第十七届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充满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促进社会和谐,为我镇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开创柳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