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强化法治意识 依法履行职能》业务学习活动
时间: 2018/03/16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966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局行政执法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依法履行职责。3月9日下午,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五楼开展以《强化法治意识 依法履行职能》为主题的业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市场局政策法规股股长张群玉同志担任主讲人,就市场局市场监管职能,通过总结在履行监管职能执法行为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市场监管实际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有法律规范、有案例分析,对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取证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引导办案取证方向、如何预防职务犯罪问题进行全面深入地阐述。

    今年市场局为了全面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业务素质、行政执法能力,安排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此次《强化法治意识 依法履行职能》的学习活动,贴近工作办案实际,方便行政执法人员熟记执法工作要点,为更好的优化市场环境、强化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证我县食品药品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