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中心小学开展手抄报比赛
时间: 2018/04/11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090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了解环境保护基本知识,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建堂中心小学于4月8日组织开展了以“争做环保小雷锋”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比赛得到了各班的积极响应,孩子们精心准备,查找资料,设计版面,从各个方面再现雷锋故事和环保意识。活动中,各班级表现积极,版面设计精美、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布局合理有致,内容各有特色;同学们的手抄报有的介绍雷锋的生平;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再现雷锋日记;有的收集雷锋名言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参加评比的作品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风格各异,体现了学生活跃的思维和创新的动手能力。
    本次“争做环保小雷锋”手抄报比赛使广大同学在用心制作手抄报的同时,不断地深入学习和理解雷锋精神,许多同学还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活雷锋,并将他们的事迹写入手抄报中,使雷锋精神更为具体化,更为深入人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