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镇中心学校召开2018年度全镇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4/11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091

 

    “人勤春来早”。为青山镇教育提质保量,寻求发展之路。4月4日下午,青山镇2018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在青山镇教育中心召开。全镇教职工98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会计郭秀臣就养老金和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做了说明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病假工资发放的通知;教研员李亚娟就2017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2018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最后,中心校长郑立勇作大会总结,明确了2018年我镇教育工作目标——提质保量。要求本年度工作上有7个提高:1、提高管理意识,加强规范办学行为力度。2、提高进取意识,在评优晋级上有要求。3、提高教师的责任心、荣誉感,增强主人翁意识。4、提高正能量意识,增强优越感。5、提高奉献意识,增强人文关怀。6提高风纪意识,增强形象感。7、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使命感。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工作,务实创新,稳中求进,为全面提质保量,再铸我镇教育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