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发展潜能的活力之城
时间: 2019/02/19 来源: 刘国钰 点击数:79064

投资环境优越,招商政策优惠。被列为国家级黑蒙沿边开发开放规划重要支撑带,享受黑龙江“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政策;拥有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金字招牌”,未来十年建设用地指标近800公顷;省级林口经济技术开发区远期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是省重点县域产业园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和对俄贸易进出口加工园区,承接项目落地的重要载体。“三石”石墨、石灰石、方解石“两品”绿色食品、药品“一制造”机械制造的产业框架已经拉开。以石墨为牵动的新材料产业,以沙棘、树莓和粮食深加工为重点的绿色食、药产业,以盛德挂车为引领的机械制造产业蓬勃发展。

正在建设的牡佳高铁每天30对对开,半小时的间隔将全面开启林口的高铁时代;正在谋划的林口通用机场,将构筑空中通道;加上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纵横交织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正在全面提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