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林口镇和平社区开展“母亲节”为老人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18/05/1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864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林口镇和平社区工作者与党建联建理事会成员单位地税局党员志愿者和煤管局党代表一同看望辖区内的孤寡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孙淑琴老人,今年77岁,儿子与儿媳妇都已去世,唯一女儿在外地,老人独自居住,生活十分困难。看到我们来,老人流下激动地泪水,老人说老来丧子给她的打击非常大,是我们给她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时凤杰老人是辖区内的一位孤寡老人,今年92岁,老伴过世多年,独自一人抚养老伴的4个儿女,这是一位伟大的母亲。5月11日上午,社区工作者与党员志愿者把节日的慰问品送给老人时,老人脸上露出了笑容,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她说:“谁说我没有儿女,社区的这些好孩子就是我的儿女”。这种孝亲敬老孝道的传承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
    在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老人,她们特别需要社会的关怀。此次活动,社区不仅为老人送去慰问品,更是为老人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愿这些老人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