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新兴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 2018/05/16 来源: 城投公司 点击数:4300

林口县新兴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林口县新兴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隶属于林口县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承担全县基础设施的筹资融资、投资建设、国有资产的管理和国有资本的运营等任务。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招考计划

计划公开招考工作人员10人,具体报考岗位、人数、条件详见《林口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公告发布

林口县政府网站:https://www.linkou.gov.cn/

报名网站:http://lkct2018.ibaoming.net

四、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素质、能力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考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

5、林口县城镇以外的人员,自行解决食宿;

6、如有工作单位,请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有效文件;

7、考生年龄要求:35(含)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38(含)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5、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7、参加非法组织的;

8、患有精神病史人员。

五、招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2018年5月23日9:00至2018年5月27日17:00期间登录http://lkct2018.ibaoming.net网站,进入报名系统。浏览报名程序及相关要求,选择岗位,填写报名登记表及承诺书,上报照片,并打印报名表。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考生可在2018年5月23日9:00至2018年5月27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不得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可在2018年5月23日9:00至2018年5月27日17:00期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以提请仲裁,如仲裁通过则视为资格审查通过,如仲裁未通过,则取消报名资格或改报其它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并缴费的考生因原报岗位取消,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

3、网上缴费。资格审查通过(含仲裁通过)的考生可在2018年5月23日9:00至2018年5月28日17:00期间,登录网络报名系统,通过网络支付报名费90元。报名费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未按规定时间内全额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未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4、打印准考证。考生可在2018年6月6日9:00开始,登录网络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5、政策及技术咨询电话

技术支持电话:4001629400

林口县城投公司咨询电话:13845319555 孙

6、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上传照片必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近期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的不予审核。

(3)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达不到1:3比例的,将缩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他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或电话通知。

(4)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考生填报信息与《招聘计划》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5)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6)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报名网站更新信息,以免影响考试。

(二)考试

本次招考笔试及面试均由林口县城投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1、本次招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满分为100分。

2、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笔试科目及分值。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共计100分。《综合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知识、思想道德修养、法律常识、国际国内时事、科技知识及历史、地理常识等,满分为40分;《专业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满分为6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其它证件无效。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每名考生需准备黑色碳素笔。其它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4)笔试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后可在林口县政府网站公布成绩。

3、面试资格确认

(1)资格确认面试人选。笔试结束后,按招考岗位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由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对笔试成绩进行综合分析后也可进入现场资格确认。如有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以及不符合招考岗位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招考比例依次进行补充。

(2)面试资格确认。考生持本人报名登记表(网上自行打印)、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等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3)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测评应考人员综合素质。

(4)面试成绩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六、岗位人员确定、体检和考核

(一)确定岗位人员、体检和考核对象。将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合成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例,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将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体检和考核。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二)体检

体检由林口县城投公司组织实施。统一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内容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子录用。

(三)考核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核对象。由林口县城投公司组织实施,同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应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七、录用及相关待遇

1、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2000元。

2、试用期满合格后,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报县人社部门登记备案),合同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续签。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公司的薪酬制度执行,所有人员由公司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五险”。

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拟录用资格。

八、招考纪律

为使招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招考工作由林口县纪检委全程监督。对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规定对其处理。

附件1:《林口县城投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计划表》

 

林口县新兴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0一八年 五月十六日

web_20180516134220.xl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