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众天然气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时间: 2018/05/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田英男 点击数:302

    近日,位于林口镇森众天然气项目营业厅正式营业。
    据了解,于2016年9月通过招商引资入驻我县的森众天然气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现已投资7000余万元,并已在计划内本年完成十公里铺设管网现已完成七公里,小区入户安装覆盖五个小区4000余户,锦绣、铁北小区将计划在六月末实施供气。其他基础构筑物以及营业厅已全部投入使用。此项目的运行以气源稳定、热值高、经济实用、洁净环保,使我县居民实实在在受益。
    天然气作为一种安全、高效、经济、环保的绿色能源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发挥十分重要作用。天然气的开发和利用可以给城市发展、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带来更多益处。如今,天然气作为一种清洁型燃料,不仅在汽车领域中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同样也是当前化工生产中的优质原料,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国民经济发展中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人们对天然气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为县域经济发展将作出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