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到我县开展党委信息工作调研
时间: 2018/05/16 来源: 县委办 点击数:1535

    1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会才、市委办信息科负责人张永群、副科长刘锋一行,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委信息工作到我县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办主任刘长洲等陪同调研,宣传部、政府办(应急办)、开发区、农委、卫计局、妇联、林口镇、龙爪镇等单位参加座谈。
    刘长洲就我县党委信息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县直及乡镇信息员代表就信息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会才对我县党委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党委信息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搭建好信息工作队伍,配备专职的信息人员,加大信息干部培养力度,造就一支过硬的党委信息工作队伍;要把程序理清,特别是重大紧急信息方面,对现有的信息制度进行重新梳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流程再造;要发挥为本级领导辅政的作用,不要单纯的上报下联,要发挥决策参谋的主渠道作用,杜绝任务化;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能只报成绩,也要报送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要围绕政策效应来报,注重收集基层干部群众对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出台前后的思想动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