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时间: 2018/05/1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高策 点击数:163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15日,我县召开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县领导于慈森、王晓岩、张耀斌、许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七个专项问题整治组和流程再造、宣传报道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王晓岩、张耀斌、许博分别就如何做好我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要提高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的认识,各小组成员要杜绝上热下冷,外紧内松,必须有成果有举措。各组要明确职责定位,避免各自为政,要有分有合,形成联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要深入督导窗口服务工作,分工负责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牢,抓出亮点。
    于慈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市县委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会议精神,全面理解把握精神实质。要落实整改,建章立制。针对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健全完善制度,切实解决问题,形成解决作风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坚持对败坏作风、破坏环境的问题“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持续震慑,保持高压态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