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 2018/05/17 来源: 检察院 点击数:1354

    为扎实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林口县人民检察院于5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总分100分。测试内容不仅涵盖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还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全院干警参加此次测试,大家均在规定时间内严肃认真地完成了答卷。
    此次考试,较好地检验了全体干警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学习阶段成果,目的使全体干警积极投身活动中,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优化环境、服务发展,推进检察机关作风持续好转,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城乡美的新林口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