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为敬老院老人送爱心
时间: 2018/05/18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198

    伴随着第28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之际,为了给敬老院的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5月18日上午,县残联助残志愿者们来到龙爪镇敬老院为低保残疾老人送来轮椅、助行器等辅助器具,让老人能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中“走”出去晒太阳。
    活动现场,助残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饮食起居。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了安装、调试,让老人们试用。“好久没到室外看看,感觉真好!”坐在轮椅的张大爷说,“感谢残联为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办的很多实事,有了轮椅,以后出门就方便多了。”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助残志愿者们心里也是暖融融的。  
    近年来,县残联加大扶持力度,切实做好残疾人辅助器具供应服务工作,从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需求。几年来,共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2700余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