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统战部组织“周五学习日”学习
时间: 2018/05/21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284

    5月18日,县委统战部“周五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此次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于庆兰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丰富实质、时代内涵。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高度概况了马克思主义的4点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3个证明,同时对学习马克思主义提出的9条要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宝库中汲取最深厚、最持久、最坚强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