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隆重举行“精准助残、情暖林口”爱心轮椅捐赠仪式
时间: 2018/05/21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709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今天,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积善成德”服务队在我镇隆重举行“精准助残、情暖林口”爱心轮椅捐赠仪式。这次受助对象主要是我镇精准扶贫的的低保户、贫困户中确实急需轮椅的的残疾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积善成德”服务队全体队员、县残联理事长白雪娟、镇党委书记朱军烈、副镇长张晓姝、民政助理吴龙彬及民政工作人员和林口县第二中学青少年志愿者们。捐赠仪式共有三项内容:1、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积善成德”服务队队长张云添讲话;2、副镇长张晓姝讲话;3、进行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红十字会无偿捐赠新型轮椅15台,为残疾人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这也充分体现了林口县委、县政府“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执政理念,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也希望残疾人们要自强不息,要有勇气面对生活、面对现实,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自爱精神,永远奋发向上、有所作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