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助残圆梦-林口县残联举行积善成德服务队“精准助残,情暖林口”爱心轮椅捐赠仪式
时间: 2018/05/21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301

    为了给我县贫困家庭中的肢体残疾人和行动不便老人出行创造条件,5月20日上午,在全国第二十八个助残日期间,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积善成德服务队来到我县为我县特困残疾人家庭捐赠十五把新款轮椅,此次受助对象全部为我县精准扶贫的低保户、贫困户中确实急需轮椅的残疾人。捐赠仪式在林口镇政府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处积善成德服务队队长张云添及小队其他成员、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副镇长张晓姝、林口县残联理事长白雪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发放仪式上,受助残疾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捐赠轮椅,为我们创造无障碍的生活、工作和出行条件,你们今天的善举不仅能满足我们‘走’的愿望,更实现了我们‘跑’的梦想。”活动现场,更有10多名中学小助残志愿者们主动参加此次活动,小志愿者们各司其责,尽心尽力,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有的在帮助残疾人推轮椅,有的现场维持秩序,有的在布置会场……小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态度感染了每一位残疾人,成为了此次捐赠仪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的惹人关注。
    近年来,林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县残联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县残联广大干部的扎实工作,我县的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明显改善,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县残联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他们摆脱困境,努力营造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敢于拼搏进取,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