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时间: 2018/05/21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6675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以下28户企业(名单附后)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或一年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或一年以上,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和《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我局拟对上述企业的营业执照予以吊销。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二条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案件听证规则》第六条、第八条的规定的规定,我局现将林市监听告字〔2018〕15号听证告知书以公告的方式送达,拟吊销以下3户企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有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web_20180521102619.doc
                                                        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5月14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