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林口镇站前社区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 2018/06/0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668

    为了让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近日,林口镇站前社区开展了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留守儿童们在心愿卡上写下他们的微心愿,小朋友的愿望有的是长大后要当老师,有的希望爸爸妈妈能回来陪着他们一起过儿童节,工作者们将一枚枚小小心愿贴在社区的心愿树上,希望他们的心愿可以实现。随后,由社区工作者带领小朋友们共唱歌曲《感恩的心》,愿小朋友们在叔叔阿姨的关心呵护下成长、时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最后工作者们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字典、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告诉孩子们从小树立感恩、明理、自强意识。小朋友们拿着礼物高兴的说: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早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留守儿童的心灵得到慰藉,还促进了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