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到北药基地视察
时间: 2018/06/07 来源: 工信局 点击数:245

  6月6日上午,省野生资源保护管理局焦桂莉局长、市医药管理局调研员张利平等一行人来到莲花天合公司黄芪基地视察。
  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推进全省医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中提出:积极发展北药种植。选择有条件的县(市)、林区探索“公司+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等模式,打造6个特色优质中药材产业区及一批优质道地中药材品种生产基地,扶持10-15个中药材种植(养殖)龙头企业。以企业为主体,建设8-10个中药材规范种植示范、试验基地。
  全省各县(市)区都在积极争取进入计划中。5月下旬县委书记吴庆兰为此专程赴省争取该项目,并成功邀请到焦桂莉局长的林口此行。
  焦局长详细了解了天合公司目前发展状况。视察当天下起了绵绵细雨,焦局长冒雨走到基地田间细细查看播种情况,对林口北药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林口已持续干旱近月余,值视察之际,下起及时雨。大家纷纷感叹这是天时地利政通人和,焦局长也非常高兴,表示此行非常满意。
  副县长庄坤及县药监局、三道通镇、莲花镇领导陪同视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