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兰到利通油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 2018/06/08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王晨皓 点击数:1493

    7日,县委书记吴庆兰到县利通油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中,吴庆兰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以创新为引领,提升老字号,牢记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产业链发展。
    吴庆兰实地查看了利通油脂有限公司厂区,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近年来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随后,吴庆兰走进原料库房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工艺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吴庆兰希望企业挂大联强,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绿色观光、可追溯农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庆兰指出:未来数年,最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就是农业产业,我省是农业大省,省里又出台“粮头食尾”“农头工尾”政策,同时,工商资本向农业倾斜,融资也向实体经济倾斜,利通油脂是我县规模大、有实力的优秀的企业,县委、县政府寄予厚望,企业要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
    吴庆兰表示:县委、县政府要以商招商,提供优惠的招商政策,同时,既要招商又要爱商,鼓励支持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县委、县政府将成立包保工作专班,明确牵头领导及部门,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优良的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