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马志勇深入到柳树镇柳毛村开展调研
时间: 2018/06/11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600

    6月10日,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深入到柳树镇柳毛村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赵荣国,县委书记吴庆兰及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马志勇率先到柳毛村委会办公室,检查了柳毛村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仔细翻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同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驻村工作情况。
    马志勇了解到,村党支部能够按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并且主题党日及“十五号”党员课堂等学习内容丰富,他强调要长效性的坚持下去,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同时,马志勇对驻村工作队队员“同吃、同住、同劳动”的扎实工作作风表示非常满意。
    随后,一行人来到柳毛村七星屯平贝种植示范基地,基地管理员介绍了平贝的管理和长势情况,马志勇嘱咐一定要利用好扶贫资金,管理好平贝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动贫困户尽早脱贫。同时,村干部要发挥“领头雁”的引领效应,切实把握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在拉动农民致富增收上发挥示范作用,积极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开创新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