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孙为群副院长驻林口县法院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6/12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435

    按照市中院的统一要求,6月7日孙为群副院长一行3人,驻林口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对林口法院的窗口建设、日常管理、安检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组织全院干警对十九大精神实质、“四零”服务承诺、优化营商环境、省院2018年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测试。

    座谈会上,孙为群副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听取了林口法院孙凯院长的工作汇报,结合林口法院的工作实际,孙为群副院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举全院之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按照省院和中院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各项执行工作的落实,要对执行案件进行分类管理,分清主次,找准重大疑难执行案件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整合力量,重兵出击。按照第三方的评估标准,扎实有效的推进执行工作。二是窗口部门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岗位责任制等工作制度,相关规章制度全部上墙公示,最大限度公开。三加强案件的质效管理,建立上诉案件跟踪制度,加大案件评查力度,通过例会和通报的工作机制把好案件质量关。四是加强审判流程管理,对审判流程的各个节点要跟踪管理。五是对上省进京的重大信访结案要加大化解力度,做好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和衔接工作,用好司法救助等相关政策。

    座谈结束后,孙为群副院长还走访了基层法庭、规上企业,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了解企业和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