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兰率团到林口林业局参观学习
时间: 2018/06/12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3718

    6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吴庆兰带领林业、市场、农委、畜牧等部门到林口林业局曙光经营所生态驴养殖基地参观学习。
    吴庆兰一行在林口林业局局长郑恩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曙光经营所生态驴养殖基地,听取了郑恩生关于林口林业局生态驴养殖的经验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养殖基地的建设规模和发展规划和生态驴养殖技术等方面知识,并从饲养生态驴的优势、经济效益、养殖资源、扶持政策等方面与林口林业局领导进行了探讨。
    考察中,吴庆兰指出,我县具有饲养生态驴的优良资源,生态驴养殖也是利县、利企、利民的好项目,希望我县与林口林业局能够通过局县共建,促进产业共同发展,以林口林业局养殖基地为龙头,将生态驴养殖产业向我县村屯延伸,共同做大做强生态驴养殖产业,把它做为我县引进制药企业生产原料基地,带动百姓致富增收。吴庆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从林口林业局参观考察学习生态驴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推动我县畜牧产业的发展。
    吴庆兰还来到莲花旅游公路休闲驿站选址点进行实地踏察,并希望莲花旅游公路休闲驿站能够成为局县共建和进一步提升莲花旅游档次的亮点和精品工程,使它成为游客的中途休息、购物,休闲的景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