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端午节的通知
时间: 2018/06/13 来源: 纪检委 点击数:3818

    端午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文明过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购物卡等;严禁违规组织公款旅游;严禁公款吃喝、接受下级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安排或接受超标准接待;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其他不向公众开放的场所;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者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庆事宜;严禁违反政务值班等机关工作纪律。

  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节前教育提醒,把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对出现的问题严抓严管,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文明节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节点不放松,以查处促监督,以问责促落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53—3523103、3523555

    举报邮箱:lkxjfb@126.com

 

                                                         中共林口县纪委监委

                                                            20186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