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兰到龙爪镇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案件
时间: 2018/06/1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周岩林 点击数:1710

    12日下午,县委书记吴庆兰到龙爪镇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案件整改工作。副县长武广岐陪同检查。
    6日和9日,牡丹江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组向我县转办第6批和第9批举报“林口县龙爪镇龙爪中学后身及兴隆村东侧两家塑料颗粒厂,焚烧塑料产生有毒气体,污染周边环境”的信访案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访案件的办理,县委书记吴庆兰亲自批示主管部门立即按照上级要求依法快速办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于11日专门听取了副县长武广岐关于两个案件的查处情况汇报。
    12日下午县委书记吴庆兰专程深入到龙爪镇两个信访案件现场,对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办检查,目前现场的生产设备、生产原料、污水已经全部拆除运走处理,县环保部门已经对两个塑料厂内的污染物开展了取样检测,下步将依据检测结果,依法处理。
    吴庆兰查看案件现场时,要求相关部门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案件要严格按时限认真办理,依法依规迅速整改,防止“一刀切”;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案件办理作为重要契机,认真查找整治全县范围内的生产污染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照自查;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身边的环境在改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