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到奎山太平村考察学习
时间: 2018/06/14 来源: 奎山乡 点击数:1481

    6月7日—6月13日全市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260余人分四批到奎山太平村考察学习,重点学习观摩了太平村基层党建、党员服务区建设、党员致富拉动作用、壮大集体经济模式、产业扶贫项目等内容。

    乡党委副书记孙久龙首先向来访的全市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成员介绍了太平村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果,重点讲述了乡党委因地制宜,制定相关制度和方法,强化基层党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的一系列措施,使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马铃薯种植合作社理事、太平村党总支书记孙业刚也将马铃薯种植合作社的运作模式和党员致富拉动作用,马铃薯产业发展趋势、产业链向电商延伸情况、产业扶贫、壮大集体经济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

    孙久龙、孙业刚现场解答了轮训班支书的提问,跟轮训班支书交换了联系方式,部分轮训班支书也提出了马铃薯产业合作意向。轮训班成员纷纷表示太平村的考察丰富了经验、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回到岗位后一定借鉴好相关经验,把工作做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