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英率团到牡丹江市互联网产业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 2018/06/14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田英男 点击数:335

    6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牡丹江市互联网产业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来到懒人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当当网络文学全国总部、黑龙江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和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中,各互联网企业向我县考察团介绍了自身存在的价值和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发展渠道,让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具备互联网属性,更容易获得消费者认可。
    在懒人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现场观摩了主播录制过程,特效合成程序,并对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有声小说领域表示认可。在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考察团成员了解了企业如何以自身网络优点发展旅游行业,在有深度化用户的体验需求的同时,采取定制服务,进而形成其特有的企业文化特质。
    在当当网络文学全国总部,考察团参观了牡丹江市各网络作家工作室,了解网络写手创作过程,并与网络作家亲切交流。据了解:由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发行的《楚乔传》正是我市网络作家潇湘冬儿2016年创作作品;其中,更有我县作家工作室及作品收藏。
    在盛世雪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对该公司科技项目产生了极大兴趣,企业负责人现场演示该公司开发的小区管理系统,以面部识别管理小区功能,使其更加完善。该公司发展网络项目研发,一站式App制作运营平台、管理后台、服务器、手机助手同步生成售前售后专人对接,解决制作运营问题。
    在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团了解了公司规模化、集约化将多数涉房机构整合,积极招商,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方便百姓,提高办事效率。
    杨秀英表示:牡丹江市互联网产业中心规模之大,实力之强,值得我县电商等行业借鉴和学习,希望考察团成员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吸收市互联网产业中心的成功经验,要志存高远、把握机遇、创新经营、加快发展,实现我县发展的提量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