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开展“接地气 连民心 粽香颂党情”活动
时间: 2018/06/1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446

    为了庆祝七一,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林口镇组织六社区开展了“接地气 连民心 粽香颂党情”活动,六社区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6月14日,林口镇和平社区在和平小区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辖区党建联建理事成员单位、“两新”组织、党员大走访单位、党代表、义工组织等近百名志愿者聚集在美丽的和平小区。包粽子活动和文艺演出活动同时进行,这边是热火朝天的包粽子场面,那边是锣鼓喧天的文艺演出活动,志愿者们用爱心包粽子堆成了一座座“小山”,而满怀激情的《母亲是中华》、《敬爱的毛主席》、《唱支山歌给党听》、《赞七一》等节目,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抒发了社区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整场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共有20个单位、40余名党员、100多个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社区工作者将600多个“爱心”粽子和鸡蛋送往贫困户及困难党员家中,他们送出的不仅仅是粽子,还有整个社会的“爱心”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居民的情感联系,同时也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也希望能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活动中来,从而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