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龙视察三道通镇 “河长制”落实情况
时间: 2018/06/1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何荣强 点击数:1253

    6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视察三道通镇 “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龙实地查看了三道通镇牡丹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龙对三道通镇推行的“河长制”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王龙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我国水治理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大创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牡丹江流域涉及的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职责,结合实际,全面推行县、镇、村三级河长职责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确保牡丹江流域保护开发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龙强调,推行“河长制”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制职责,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查督办;要完善 “河长制”体制机制,明确各级河长职责,全面推行落实河长制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