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统战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18/06/19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1078

 

 

    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6月13日上午,统战部副部长宋玉涛、于庆兰、县工商联副主席夏钦梅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莲花镇东柳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慰问中,统战部领导前往多位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猪肉、粽子等生活用品及贫困户维护房屋的物资和资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及所需解决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解决困难,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尽快过上幸福日子。贫困群众纷纷表示,这份“关爱与祝福”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东柳村扶贫第一书记宋玉涛与村班子成员共同研究了产业扶贫项目,亲临田间了解旱情,检查了村容村貌,针对产业扶贫项目等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