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来林口调研
时间: 2018/06/19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419

    6月14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市统战部部委徐大江等一行来到林口调研视察。

    首先召开了统战系统干部座谈会,听取了县纪委书记许博同志的调研工作汇报,就统战工作展开了座谈。王钢部长在听取工作调研汇报和大家座谈意见后,就林口的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开展凝心聚力活动,特别是工商联要发挥好作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引进项目,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活动中,充分发挥工商联优势。二是要加强统战系统班子建设,要配好、配齐、配强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班子,积极做好推荐工作,认真搞好台侨联换届。三是要进一步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要管好人、看好门,不能发生事故,要加强对宗教场所的管控、排查各种不稳定因素,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王钢部长一行在许博书记、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东街基督教堂、电商产业园、兴隆寺、文创产业园、盛德车业、龙得生物科技、森众燃气等七个统战工作联系点。视察结束后,王钢部长对林口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林口的统战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在非公经济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民宗工作等方面有所作为,发挥统战优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1